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五中圆满举办文体艺术节

2020-12-26 18:08 娄底新闻网 吴志宏 曾德元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宏 曾德元 摄影 刘旭春)12月25日晚上,新化县第五中学3000余名师生在操场上集会举行“汇文昌梦想,创青春辉煌”的文体艺术节主题颁奖晚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袁振坤,党组成员、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二丰莅临指导。

晚会气氛热烈,为在篮排球、乒乓球、拔河、广播体操及个人才艺等各类文体竞赛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班级与学生个人颁发了奖状奖品,颁奖过程中穿插了师生们的小品、歌舞、朗诵、武术、合唱等优秀节目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新化五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

新化县第五中学一贯以来坚持“六育”并举,坚持以文化教育为核心,努力发展学生的各项素质,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11届文体艺术节。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志宏说:“举办文体艺术节的宗旨,是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炫出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挖掘学生潜能,张扬学生个性,培养学生特长,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袁振坤表示,近年来新化五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校园环境变美了,办学理念变新了,教学管理变强了,教育成绩提高了。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