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职学生夺全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赛一、二名

2020-12-24 17:11 娄底新闻网 欧阳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琦)近日,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历时一个月的2020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关注人类发展、合作信息抗疫”为主题,旨在推动我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其中学生组共52所院校28555人参赛,教师组共45所院校111个微课作品参赛。

1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由图书馆牵头,教务处、学工处、二级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通过校级初赛,选拔精英力量参赛。在梁亮理、朱岳坤、张理科老师指导下,薛恒、易艳2名同学以排名全省第一、第二的成绩斩获一等奖,雷洲、彭家巍、彭俐芬、刘温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龙扬威、王志平、陈会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梁亮理老师的微课《专利检索》获得三等奖,娄底职院获团体优秀组织奖。娄底职院在大赛中共获11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师生优秀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利用信息自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