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教师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0-12-24 08:34 娄底新闻网 彭翠华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翠华)为提升全体教职工党性修养和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12月22日下午,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历史,教师们深刻感受到这十年里,中国充满了巨变,激荡迭起。影片再现了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蔡和森、周恩来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看这部红色大片,给全体教师心灵上极大的震撼,也让大家又一次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祖国繁荣昌盛、人们幸福安康,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献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罗治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