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口腔医院被授予“湖南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2020-12-21 17:08 娄底新闻网 戴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滔)12月17日,“第四届口腔医学高峰论坛、湖南健康服务业协会口腔健康分会、2020年湖南省口腔专科联盟年会”在长沙举办。会议由省政府主导,省卫健委牵头,依托长沙市口腔医院专科优势,成立了'“湖南省口腔专科联盟”,旨在推动我省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娄底口腔医院被授予“湖南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院长彭文和上台签约并接牌。

000000

(图为活动现场)

成为联盟单位之后,长沙市口腔医院将指派专家帮助联盟单位学科建设,包括管理指导、专题讲座、远程会诊以及适宜技术推广应用、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届时长沙市口腔医院将不定期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培训,优先安排减免进修人员费用、各类继续教育培训费用。

111111

(图为口腔医院院长院长彭文和上台签约)

1111111111

(娄底口腔医院被授予“湖南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院长彭文和表示,娄底口腔医院将积极与各联盟单位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协作共赢,努力实现“病有所医而不难,患有所医而不远”的美好愿景。同时,也将通过与兄弟单位建立“协作、分享、共赢”的长效机制,以提升口腔疾病诊疗水平为目标,统筹资源、分工合作,努力提高口腔疾病治愈率,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健康娄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开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