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开科

2020-12-04 14:36 娄底新闻网 刘楚怡

图片2

(12月2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正式开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怡)12月2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三科正式开科。该院科是以脊柱、神外、肛肠、介入及疼痛为主的综合性外科。该院院长罗建国等院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外三科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开科仪式。开科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学文主持。

院长罗建国宣布外三科正式开科,并提出希冀,希望外三科全体医务人员谨记“敬佑生命,为医精诚”的院训,不负医院厚望,不负人民健康重托。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慎远对该院外科的成长历程进行了介绍。他说外系科室经过30余年的砥砺前行,由弱到强,发展成如今的5个科室非常不容易,现在90%以上手术实现了微创,外三科的成立是新的开始,是医院外科持续发展的新生力量。

外三科负责人肖朝辉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先后在北京宣武医院、湘雅附二医院、湘雅附三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擅长颅脑损伤的手术治疗及康复、神经介入以及外周血管介入治疗,对颈、腰、椎间盘突出及三叉神经痛等微创治疗有丰富经验,获2018年首届“娄底市最美医师”称号。他表示有院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一定会把外三科建设好,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该科现拥有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两名,高年资主治医生两名。设立了重症监护室。配有美国GEDSA血管机,椎间孔镜,射频消融治疗仪,冲击波治疗仪,肛肠治疗仪等多种高端设备。擅长各类颈腰椎、颅脑、神经、肛肠、血管病变以及肿瘤的开放和微创介入治疗,并中西医结合治疗颈腰腿痛等慢性骨病。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