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人民医院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2-02 21:44 娄底新闻网 刘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倩)笔者从11月30日召开的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获悉,涟源市人民医院获“湖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涟源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李鹏飞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涟源市人民医院作为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按“四早”“四集中”要求迅速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医院领导班子坚持在岗带班、靠前指挥,先后派出龙宜顺、方春燕驰援湖北黄岗,刘媚、刘思瑶支援娄底市中心医院,他们日夜奋战,同死神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院100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取消休假,60后退休医护人员、90后青年一代都在危难时刻,无畏前行,诠释着新时代的医者风采。涟源市第二医疗区紧急开辟后,55名党员、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迅速集结,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信念和勇气彰显出最激昂的党员初心、医者仁心。涟源市人民医院以最早的动员部署、最细的疫情举措、最强的使命担当,交出了“零失误、零感染、零事故”的战疫答卷,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战疫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