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茶园中学党支部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15:07 娄底新闻网 李卫煌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卫煌)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8日上午,茶园中学党支部开展“品味红色经典,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演绎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的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在敌我双方军事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人民志愿军以血肉之躯对抗美军飞机大炮,一次次修复被美军摧毁的金刚川激流上的木桥,确保大部队顺利渡江作战,当影片中一座“人桥”出现时,观影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眼中含着泪水。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虽然不能像军人一样去冲锋陷阵,但一定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教书育人平凡的岗位上,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