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走进娄底 助力乡村振兴

2020-12-02 10:16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904

(近日,“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走进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鱼岭村)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839

(活动现场,永华湘军集团在娄星区万宝镇鱼岭村设立“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857

(活动工作人员为鱼岭村37户贫困户送上了大米、电暖扇等爱心物资)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免费收到了大米和油,太暖心了!”11月29日,在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鱼岭村,“长城皮卡·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为该村37户贫困户送来了大米、电暖扇等爱心物资。

本次活动由娄星区交通局、娄星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永华湘军集团主办,通过开展助贫脱困物资捐赠上门免费检测、免费保养等一系列为民服务活动,助力乡村建设。

近年来,鱼岭村通过娄星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单位的帮扶,交通路网及公路状况不断完善,目前已通组公路建设15公里,投入资金210万元,修建高标准柏油马路3公里,通过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引导爱心企业消费扶贫,贫困户收入稳定增长。

据了解,为了更好更直接地服务长城皮卡乡村用户,主办单位之一的永华湘军集团在该村设立“长城皮卡无忧服务示范区”,这也是该集团今年在娄底建设的第八个长城汽车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