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人民医院对隔离医学观察点医务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院感防控知识培训

2020-11-30 10:53 娄底新闻网 邓湘

微信图片_20201130104411

(11月24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到娄星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名相酒店开展院感知识强化培训及业务指导)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湘)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1月24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碧微带领院感科科长邱春等到娄星区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名相酒店开展院感知识强化培训及业务指导。

刘碧微要求坚守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意识、执行、检测、管理,进一步强化隔离医学观察点的新冠疫情防控综合能力,保障隔离人员和自身的安全。

邱春从环境布局流程、院感监测、手卫生管理、如何穿脱防护服、防护用品的使用及医疗废弃物的处置管理六个方面进行分析指导。

名相酒店负责医学观察管理的护士长、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金香表示,通过培训,落实落细院感防控管理各项措施,熟练掌握个人防护相关知识及技能,不断提升隔离医学观察点医务人员的整体防控能力和水平,始终毫不放松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