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名师引领 砥砺前行——娄底市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培训活动在娄底五中举行

2020-11-21 22:48 娄底新闻网 王炳如 周海

微信截图_20201121214147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炳如 周海)课程改革下的新高考、新中考融入了新的教育评价标准,为了让生物教师充分了解评价标准,提高评价能力,11月16日,娄底市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培训活动在娄底五中举行。

活动中,高中生物新教材核心培训专家、新课程国培项目专家、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中学生物学科教研员曾峰作《凡益之道,与时偕行——基于新课标 指向新高考的生物学教学》学术讲座。娄底市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张四槐作《生物科技创新活动促进高中生“科学探究”核心素养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推广。

本次活动由娄底市师资培训中心统筹规划,娄底五中承办,娄底市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负责具体实施。长期以来,娄底市张四槐高中生物名师工作室严格按照管理要求,按部就班认真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提升教师学科核心素养,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