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教育局开展突击检查为学校安全护航

2020-11-18 23:36 娄底新闻网 吴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佩)11月18日下午,娄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清潭小学、娄底二中、娄底四中、娄底三中,就学校安全工作、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以及常规管理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分管安全副局长唐固以及办公室、教育股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8231101

(突击检查现场)

在清潭小学,周红一行查看了学校厕所、门卫、教室等情况,询问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红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生命至上,用心用情用力抓牢安全工作,切实守护师生安全。会上,检查组还将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交办,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

微信图片_20201118231045

(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现场)

接着,周红一行先后来到娄底二中、娄底四中和娄底三中,走进教室,查看教师上课情况,询问学生晨午检以及晚自习情况,并查看晨午检记录,同时向学校相关人员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周红组织全区各学校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校长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将本次突击检查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校切实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会上还邀请疾控部门的专家作了疫情防控指导。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