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中共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0-11-16 22:57 娄底新闻网 李光明

图片2

(11月12日上午,中共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光明)11月12日上午,中共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标志着医院的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卫华到会指导,市卫健局纪检组组长刘媛全程监督,全院102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院党员本着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庄严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经大会选举,张熊、袁险峰、张贻戡、谢桂兰、李霖、唐文斌、谢新喜等7位同志当选为医院第一届党委委员;谢桂兰、欧阳军、李四美等3位同志当选为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纪委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在小会议室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张熊当选为医院党委书记,袁险峰、张贻戡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谢桂兰当选为医院纪委书记。之后,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张熊和纪委书记谢桂兰作表态发言,并就医院未来五年党委和纪检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作了报告。

张翔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医院党总支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说,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拥护支持医院领导班子工作。要找准职能定位。医院党委要承担“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职责任务,把握正确的办院方向。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着力提升医院基层组织力。

张熊表示,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将以成立党委为契机,切实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起点上不辜负上级机关党委的重托和老百姓的期望,用实际行动,用真诚奉献,谱写医院新篇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