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沙塘中学成功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2020-11-07 09:11 娄底新闻网 王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芹)11月5日,迎着和煦的阳光,双峰县沙塘中学迎来了第八届校园田径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01106104435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多种多样,除了展示个人特长的短跑长跑跨栏、铅球铁饼、跳高跳远等项目,还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运动场上,运动健儿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同学们在不同比赛项目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体育精神。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37班、44班、47班获得一等奖,38班、43班、46班获得二等奖,39班、42珀获得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达到了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增加了班级凝聚力,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运动员通过拼搏进取,不断超越,体现出了“更快、更高、更强”运动精神,同时展现了沙塘中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崭新风貌。

责任编辑:廖清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