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医医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2020-10-23 23:17 娄底新闻网 谢嘉

1603446136(1)

(10月22日上午,娄底市中医医院组织该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秋游及座谈会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嘉)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医院对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怀,10月22日上午,娄底市中医医院组织该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到附近农庄开展重阳秋游及座谈会活动。院党委书记谭华清,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如意以及在家的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龚拾军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娄底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变化给予了肯定,并为医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发言寄托了对医院明天的美好希冀。

谭华清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敬老爱老之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医院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医院的宝贵财富。看到老同志们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非常高兴。医院今天建设和发展的成果,包含了广大老同志的心血与付出,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与信任。感谢你们曾经为创造医院的辉煌而作出的贡献,更感谢你们对医院今天发展的关心、鼓励和帮助。同时要求医院各部门把爱老敬老的传统继续传递下去,把爱老敬老的工作做得更实,与老同志一起,共同奋进,不负使命,将娄底市中医医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老同志们在闲聊中感慨连连:医院近几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让他们这群老一辈中医人深感自豪,对医院的未来更是满怀憧憬。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回医院来走一走、看一看,为娄底市中医医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