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到石冲口镇督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0-10-10 21:12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1 (1)

319027021

471153718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10月10,新化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教育局党组成员罗二峰率督查组到石冲口镇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扎实推进安全工作常态化。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督查了石冲口中学、快乐成长幼儿园、石冲口镇中心小学,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走访师生,重点查看了食品、消防、校舍、校车、防溺水、防校园欺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路队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石冲口中心小学仔细查看防溺水“六个一”教育活动、隐患排查、台账资料,在快乐成长幼儿园仔细检查校车“六定”管理情况,在石冲口中学食堂查看了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留样等工作情况,督查组对各单位制度科学化、管理常态化、资料规范化予以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现场下发整改文书,限期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查组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全员防范、全面排查、全程监管”安全工作思路,将安全责任细化到人、到岗、到点、到时。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勇于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