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笑着再见不诉离情 落选第三营区最佳阵容球员陆续离开娄底

2020-10-04 19:1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0月3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进入第二阶段。在夏令营初中组第三营区,经过三天比赛,专家组选拔出的198名运动员入选最佳阵容,他们将进入第二轮总营的比赛。

1

(离别前合张影)

当天上午,在驻地酒店,没有入选最佳阵容的运动员们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心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登上大巴车,陆续离开。

2

(明年见,加油!)

福建队领队李梁伟正在接送落选的队员离开,他对记者说,通过技能测试和比赛打分,能留下来的运动员不到一半,福建队队员综合素质较好,表现还不错,留下了17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准备离开的福建队球员陈汉杰非常坦然,他说:“赛场上的表现算是正常发挥吧,大家都很厉害,明年再加油!”

3

(没有入选最佳阵容的运动员们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心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登上大巴车,陆续离开)

“希望留下的队友们继续努力,踢出自己的风采。”落选的重庆队队员张喜元说,在三天的比赛中,感觉表现还可以,但也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后将继续勤学苦练,希望明年能进总营。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