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举行“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2020-09-19 19:58 娄底新闻网 封韬 童丽芳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封韬 童丽芳)9月17日下午,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星星中学积极响应省、市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号召,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副校长徐湘诚、政教处主任罗从禹,语文学科组组长彭世忠,老师刘灵鹰、段佳玲出任评委,比赛由老师封韬主持。

比赛现场,16位小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紧密结合学生群体特点,从诚实守信、规则意识、文明素养、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防范校园欺凌、禁毒等与宪法联系的全方面、多角度地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

在演讲之后,彭世忠、段佳玲老师结合演讲内容及各位选手的临场表现,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型演讲指导课。本次演讲比赛让学宪法守宪法的意识深入学生内心,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能力。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