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第二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2020-09-08 17:53 娄底新闻网 肖向荣

微信图片_2020090817590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向荣)9月7日,冷水江第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冷水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论文等参加。

据了解,冷水江第二小学原为冷江二中小学部。在办学过程中,学校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逐渐成为该市小学教育领域的“领头羊”。随着办学规模逐渐扩大,为了便于教学和管理,该市研究决定将其变更为冷水江市第二小学。

为体现学生至上、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文化建设,该校在暑假期间举行了校名书写作品征集活动。最终,该校二年级学生戴沛之的校名书写作品荣获一等奖,并被制作成学校校牌。

刘论文表示,冷水江市第二小学有着光辉的历史和斐然的办学成绩。揭牌既是学校发展新的机遇,又是新的挑战,希望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再夺取新的更大辉煌,把学校办成办学质量一流、人民非常满意的学校。

责任编辑:吴昇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