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创文攻坚冲刺大会

2020-08-31 17:56 娄底新闻网 刘福芝

微信图片_20200831173414

8月28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创文攻坚冲刺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8月28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创文攻坚冲刺大会,娄星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医院院长贺军民出席,副院长刘碧微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创文管卫督查员等参加会议。

贺军民指出,医院自7月份召开创文管卫推进会议以来,不论是医院内,还是社区帮扶、文明劝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创文管卫工作均得到一致好评,医院更是在国调队评估情况为满分,取得了好的成效,但绝不能松懈,要进一步完善,争取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200831173417

(图为贺军民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贺军民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按照6S标准管好自己的区域,夯实责任;二是疫情防控不松懈,把创文管卫工作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有机结合,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三是进一步查漏补缺,360度无死角清查,对标对表保质提升;四是时刻要注意文明用语,保证行为举止的文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擦亮医院窗口,树立行业新风,展示文明形象。

会上,刘碧微传达了市区两级创文管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医院创文工作的形势,分区域划分责任,为确保任务落实到人、到点、到位,并再一次明确责任人职责,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