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华达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打造一流教师队伍

2020-08-29 21:18 娄底新闻网 曾茂 李旭彬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茂  李旭彬)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道德意识,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8月27日—29日,娄底华达学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立德树人 仁爱乐教”暑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师德建设的论述,深刻理解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并通过分组讨论、自我剖析、警示教育、巩固成果等措施鼓励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老师们签订了师德承诺书,上交了相关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剖析材料。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践行师德,不忘初心,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