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清潭学校组织学生参加“公筷进万家”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8 21:14 娄底新闻网 刘长义 胡俐平

2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义  胡俐平)8月6日晚,在清潭社区的鼎力相助下,清潭学校组织55名学生参与“公筷进万家”暨创文知识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之前,带队老师核对参与活动学生名单,讲解活动流程,注意事项并将学生分为三个组,分发工作证、马甲、宣传册、问卷调查表、登记表、礼品后按分组入户。活动过程中,学生由家长陪同一起入户,耐心细致地向用户们说明使用公筷的好处,礼貌地请用户完成关于创文的问卷调查,并且送出公筷。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推选出10名优秀志愿者,给他们颁发了社会实践证书,同时也给每个志愿者送上公筷。从参与创文志愿者活动到自己用公筷实践,孩子们对养成文明用餐理念和健康生活习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