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020-08-01 17:44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F5A0157_副本_副本

(8月1日,2020年娄底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娄星广场举行)

1F5A0167_副本

(娄底市副市长李有才为2名“新时代湖南好少年”颁奖)

1F5A0182_副本

(与会嘉宾为10名“新时代娄底好少年”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恒材)新时代呼唤好少年,好少年需要好榜样。8月1日,由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教育局、娄底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娄底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娄星广场举行。副市长李有才参加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2名“新时代湖南好少年”及10名“新时代娄底好少年”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有刻苦学习、同学们心中的“学霸”,有热爱公益活动、乐于助人的“小雷锋”,有勤学好问,爱读书、爱写作的“小作家”,有勇于担当、投身抗疫阻击战的“小男子汉”,有少年老成,一边上学一边照顾奶奶的贴心“小棉袄”……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娄底新时代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娄底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召开了全市德育工作大会,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积极推进“四项课程”建设,每年开展中小学生“三独”比赛、中华经典诵读、“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文明校园创建等活动,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少年儿童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胸怀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学习,磨炼坚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品学兼优、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