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娄底市最美家庭、最美女性表彰大会举行

2020-07-31 02:28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7月30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娄底市最美家庭、最美女性表彰大会在华天大酒店举行)

(7月30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娄底市最美家庭、最美女性表彰大会在华天大酒店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致辞)

(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致辞)

(表彰了王白琳、肖治平家庭等10个娄底市“最美家庭”)

(大会表彰了王白琳、肖治平家庭等10个娄底市“最美家庭”)

(表彰了曾爱东等21位娄底市“最美女性”)

(大会表彰了曾爱东等21位娄底市“最美女性”)

(表彰了王星星家庭等8户娄底市“最美抗疫家庭”)

(大会表彰了王星星家庭等8个娄底市“最美抗疫家庭”)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7月30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娄底市最美家庭、最美女性表彰大会在华天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鸿宾,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老领导伍美华、李淑南出席。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娄底市“最美家庭”和“最美女性”的通报》,表彰了王白琳、肖治平家庭等10个娄底市“最美家庭”、曾爱东等21位娄底市“最美女性”、王星星家庭等8个娄底市“最美抗疫家庭”、王建华的《来自台湾的千字诗文家书》等12篇“最美家书”及“女性业余美术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她们作为娄底市优秀妇女代表,充分彰显了全市妇女的良好风貌,为全市广大妇女树立了创造新业绩,树立新风尚,争做新女性的典范。这些巾帼英雄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在家庭生活中更是优秀的妻子、母亲、儿媳,堪称妇女的楷模。

尹华凯在致辞中寄语全市广大女性,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展现新时代铿锵玫瑰的巾帼风采;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城乡环境整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踊跃投身文明城市建设,争创“最美家庭”、礼敬“最美人物”,做到见贤思齐、弘扬新风。尹华凯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妇联,要大胆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巾帼建功、“美家美妇”、各类“妇”字号示范基地创建、培树优秀妇女典型等为载体,进一步把广大女性的智慧凝聚起来、力量调动起来、干劲鼓舞起来,鼓励引导广大女性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汇聚起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城管执法局、市扶贫办、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旅广体局、市文联主办,善美真国学馆承办。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