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湘雅专家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 服务广大病友

2020-07-25 01:44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鄢婷

图片1

(讲座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 通讯员 鄢婷)7月22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代谢内分泌所主任医师张红教授,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经开区人民医院)开展学术讲座、业务指导和教学查房,助力该院医务人员扎实掌握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诊疗等相关诊疗知识,更好服务广大病友健康。

图片2

(讲座现场)

在医院内科楼,张红首先深入病室,对糖尿病患者进行了细致检查和专科诊查,详细分析病情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诊疗建议,其良好的沟通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在场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24204653

(MMC坐诊) 

讲座现场,张红以《2019中国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诊疗指南解读》为主题,结合多年临床和科研工作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临床实例,就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的危害、中国高尿酸血症与痛风管理现状、高尿酸血症与痛风诊治流程、预防痛风发作等,进行了精彩讲解,并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

“这个讲座非常有针对性,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患者很容易忽视自己的健康,早筛查诊治,更有利于生活质量的提高。”一位年轻的实习医生如是说。

近年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经开区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宁光院士团队定点研究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定点指导双向转诊医院、湘雅二医院医疗协作医院等专家及其创新团队的技术引领作用。在内分泌代谢病学领域医教研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档升级,通过学术交流、远程会诊、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形式,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水平,强化产学研合作,加快成果转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