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小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加强民主政治建设

2020-07-23 15:53 娄底新闻网 聂红波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红波)近日,娄底二小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41名代表和2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对《娄底二小请假制度及出缺勤考核细则》《娄底二小教师职称评审量化评分方案》《娄底二小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审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该校党支部书记陈智勇主持并致开幕词,他表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开展民主管理的主要方式,要强化全体教职工对民主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宣传广大教职工在参政议政、民主管理中的重要性,使每位职工树立主人翁态度,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该校校长龚英姿以《务实创新团结奋进 共创二小辉煌梦》为题作工作报告,她说,学校狠抓教学常规,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落实后勤保障,改善育人环境,构建了美丽和谐校园。会议对《娄底二小请假制度及出缺勤考核细则》《娄底二小教师职称评审量化评分方案》《娄底二小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等方案进行了分组讨论,并一致通过。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