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康复医院邀中南大学陈晋东教授开展临床教学查房活动

2020-07-16 17:32 娄底新闻网 李喜春 朱珍培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喜春 朱珍培)近日,娄底市康复医院特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陈晋东教授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开展以双相情感障碍为主题的临床教学查房活动。医院院长杨伟出席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廖秋莲主持,全院医师参加。

首先一病室谭建旗主任和九病室徐驰迟医师分别就本科室的一例临床疑难病例进行陈述,陈教授以他精湛的专业能力对两个病例的诊断、治疗尤其是用药调整做出了精准的分析和指导意见。各科室医师积极发言提问,陈教授把医生在临床上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都予以一一详细解答,并把自己的多年总结的临床经验分享给大家。最后杨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医师要善于学习,从陈教授的授课中学有所获,要注重专业知识、技能的储备,全面提升医疗业务水平,增强医患沟通能力,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娄底市康复医院重视医务人员专业技术能力的培养,采取“送出去请进来”各种方式培养医务人员。今年已多次邀请国家级省级精神科专家来院讲学、临床查房。此次邀请的陈晋东教授是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一直从事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的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是中国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委员,擅长各类精神疾病尤其是双相情感障碍、睡眠障碍的治疗以及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