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桑梓镇中心学校:号召党员率先垂范 引领桑梓教育振兴

2020-07-14 21:40 娄底新闻网 陈小中

娄底新闻网讯(通迅员 陈小中)7月12日,新化县桑梓镇中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党员学习主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等教育专题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5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培养良好教育生态;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带领老师苦干巧干;要刻苦学习,不断充电,努力成为卓越型教师;要关爱学生,严慈相济,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要师德高尚,为人师表,不为名利所困;要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中考与期末考试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学校党支部书记唐利成、校长曹培斌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加强学习,加强修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起振兴桑梓教育的时代使命。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要带好人、管好事、成样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