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中心医院与市康复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2020-07-08 15:29 娄底新闻网 刘恒材 李喜春

IMG_8112

(7月6日,娄底市中心医院与娄底市康复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仪式)

123132

(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辉、娄底市康复医院院长杨伟共同签约医联体协议书)

222

(揭牌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恒材 通讯员 李喜春)7月6日,娄底市中心医院与娄底市康复医院举行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阶、院长李红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计美出席。

签约仪式上,李红辉和市康复医院院长杨伟共同在医联体协议书上签字。

本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和卫生健康服务下沉的实际行动。医联体的揭牌将揭开市康复医院崭新的一幕,为市康复医院注入新的活力,加入全市统一的医联体,不仅能帮助患者就近就医,降低经济负担,一旦出现疑难重病以及原有疾病加重或突发病情变化,也可获得及时有效的保障,避免延误诊疗时机;同样也能通过技术指导、业务查房、专项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市康复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患者提供专科化突出,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摸索出一条区域医疗资源合作共享的新路,将对娄底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积极的影响。

111

(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实地察看了解医院发展建设情况)

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来到市康复医院的康复科,心理治疗中心和颐康楼进行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医院发展建设情况,为有效开展医联体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

1231

(“糖尿病的诊治”专题学术会议现场)

333

(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采样培训)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糖尿病的诊治”专题学术会议,市中心医院专家为市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呼吸道采样培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