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四中加强“反电信诈骗”教育

2020-07-03 17:19 娄底新闻网 谢次华 罗盈盈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谢次华 通讯员 罗盈盈)近段时间来,涟源四中开展一系列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及各项具体工作,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提高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凡陌生人要你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行为,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校长颜雄林多次在师生大会上强调。目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淘宝“刷单返利”,利用“意外之财”行骗,冒充政法机关工作人员行骗等等。面对花样百出的电信诈骗手段,大家应时刻保持警惕,坚信“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为了加大宣传力度,让校园里充满浓郁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氛围,校园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电信诈骗手段的识别及防骗技能。每次学生离返校派专人值班值守,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前询问,有线索及时报警。

该校采取的一系列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增长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取得良好效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