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小来双峰秧冲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20-07-03 17:01 娄底新闻网 王焕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253

(“送教下乡”授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259

(“送教下乡”授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703160246

(教学研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焕)为大力推进乡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月2日,娄底一小前往双峰县走马街镇秧冲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并捐赠了教学物资。

在“送教下乡”活动中,周银燕、章娟两位教师积极备课、精心设计,依据自己的风格,展示了不同的特色。周银燕老师的音乐课感染力强,让学生如沐春风;章娟老师的美术课中活泼有趣,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与创造能力,充分展现了该校教师的业务风采。在评课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

真帮实扶暖人心,送教下乡传真情。“送教下乡”活动为城乡教师提供了相互研讨的交流平台,秧冲中学校长肖东志对娄底一小的送课下乡及捐赠物资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两校能长期合作,拓展活动方式,引进来,走出去,加强交流,实现教学质量新突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