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双峰文正学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48 娄底新闻网 曾海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海兰)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双峰县文正学校在综合楼多功能大厅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行政人员、青年教师、团委会干部、学生会干部共200余名师生接受了一场党性教育。

大家首先观看了《蔡和森的初心故事》主题教育视频,接受心灵的洗礼。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新老党员庄严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让大家心中热血沸腾。

活动对新老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以严格的标准要求和衡量自我,以党建工作引领学校发展,为文正学校的蓬勃向上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在心里播下一颗红色的种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