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冷水江市领导到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观摩指导

2020-07-02 16:21 娄底新闻网 曾梁 刘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梁 刘梅)6月30日,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等领导带领参加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大会90多名成员,到冷水江市人民医院新院区观摩指导。冷水江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张熊、院长袁险峰等陪同观摩。

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内,解说员从医院新院区的基础建设、医疗配置、人才引进及运行成效等方面向来访领导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带领观摩团依次来到一楼急诊科、二楼门诊输液室、七楼血液净化中心等处实地参观,并对各诊室布局规划情况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汇报。

医院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科学合理的布局规划、高端先进的医疗设备、热情接待的工作人员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一致好评。

冷水江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提升市域医疗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点工程。医院建筑面积92213平方米,总造价3亿1千万元,一座依山傍水的大型现代化园林医院即将投入使用,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锑都”。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