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举行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

2020-06-30 00:26 娄底新闻网 陈治国

12

13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治国)6月29日,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隆重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该校党支部书记吴理仁作《忆党史,感党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报告。吴理仁说,全体党员同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活化教育 适性扬才”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会议宣读并表彰了王珊珊、刘军等拟参评2020年新化县优秀党员名单及校级优秀党员名单。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戒骄戒躁,努力办好思沁教育,为新化教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