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推进阅读教学建设书香校园活动表彰会召开

2020-06-15 15:28 娄底新闻网 李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路)2020年6月11日,娄底市“推进阅读教学建设书香校园”活动表彰会在娄底一小报告厅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贵升、娄底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吴高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罗凤初主持。

表彰 1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9年“推进阅读教学建设书香校园”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在2019年阅读教学活动中,双峰县第一中学等20所中小学校被评为“书香校园”,旷燕清等50名教师为“教师阅读之星”,朱佳祺等500名学生为“学生阅读之星”。现场为“书香校园”“教师阅读之星”“学生阅读之星”获奖者和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表彰 2

(“书香校园”获奖代表合影)

表彰 3

(“教师阅读之星”获奖代表合影)

会上,吴高强对市新华书店本年度阅读教学服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市新华书店作为娄底中小学生教材的唯一供应商,为教育事业服务是我们光荣的使命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新华书店将继续依据市教育局确定的《阅读推荐书目》,甄选最权威的版本,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正版图书。

王贵升表示,“只有海量的阅读,才能够做到立德、立功、立言”,娄底师生的阅读总量要进一步增加,知识储备要进一步增长,让校园处处充满书香气息,让阅读之花在娄底教育的热土上竞相开放。

责任编辑:吴昇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