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防疫不忘防火 消防培训进爱尔

2020-06-06 20:18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活动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活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为增强全院职工安全隐患意识,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活动。

6月4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特邀长沙市弘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具有多年实战及宣教工作经验的老师,为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保障医院正常运行最基本的保障。”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兼CEO廖华在致辞中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培训会上,受邀教官列举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重大火灾事件,并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预防,初期火灾扑救、发生火灾时的自救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火灾的分类、烟气的危害性、灭火的基本方法、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历来坚持规范化管理、重视安全工作,把消防安全作为一项重要、长期工作长抓不懈。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自救水平得到提高,为构建和谐平安医院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