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三中速度"——娄底三中30天新建高中综合楼顺利封顶

2020-06-04 16:58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谢武

封顶仪式001

(封顶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谢武)“仅仅30天,你们就完成了一栋6层楼的主体工程,你们创造了娄星教育建设史上的‘三中速度’。”5月31日上午,在娄底三中高中综合楼封顶仪式上,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对该项目的参建人员连连点赞。

娄底三中高中综合楼是有效化解城区大班额、适应新高考教学改革走班制教学的一个教育民生项目,也是2020年娄星区5个化解大班额项目之一。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1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00多平方米,总投资1200万元。该项目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主体工程5月1日正式动工。项目由娄底宏星公司承建,公司负责人邓东2006年毕业于娄底三中。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奉献之心,邓东从公司挑选了一支同样从三中毕业的优秀90后团队,以争创省级优质工程为目标,以严格的管理,高标的质量,最快的进度,克服层层困难,将该项目打造成一座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百年建筑,以此来回报母校、感恩母校。

娄底三中高中综合楼项目是娄星区5个化解大班额项目中开工最迟的一个,但施工方在学校的密切配合下,通过抢抓工期,加强管理,第一个提前完成了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施工方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在“三考”来临之前抢排工期,力争使该项目在 8月20日开学前夕如期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刘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