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花门镇中心小学 : 快乐英语大比拼

2020-06-01 18:41 娄底新闻网 贺其梅 王玖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其梅 王玖华)5月29日,双峰县花门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主题为“快乐英语大家说”英语口语比赛。三至六年级学生参加活动,由各班英语老师在班内组织初赛;各班再选派3人参加学校的比赛。活动口号是“Everyone says English,everyone in English”。

比赛按三大程序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与评委自由交际(评委抛出交际话题)。分别由学校英语组组长王央、英语组尹姝娜、匡珊老师及永丰一中曹莉老师等评委组成。

参赛选手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后,校长赵立群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轻装上阵,战胜自我。比赛中,各位选手轮流上阵,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与评委对话″三轮驱动″,快乐英语口语比赛″各领风骚″,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热爱英语的良好风范和熟练掌握英语技巧的风采风貌,既是英语口语成果的大展阅,还是英语才能智力的″大比拼″。整个活动,小小选手们各显神通,表现出了良好的英语素养和丰富的才艺技巧。

经评委组评定打分,最终由肖洋、肖紫萱等7位选手一举夺魁。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