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心系红领巾 做好引路人”——娄底华达学校举办2020年中队辅导员培训班

2020-05-29 16:03 娄底新闻网 肖玉枚

1

(培训现场)

2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玉枚)为了更好地开展少先队工作,提高中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辅导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少先队,5月27日上午,娄底华达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0年中队辅导员培训班,全校54名中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从少先队的职能和使命,少先队的规范、标志标识、仪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示范,大队辅导员李心依老师手把手地从最基础的敬队礼、佩戴红领巾、执旗等方面带领辅导员们亲身实践、体验。

此次培训,让辅导员们重新认识了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辅导员们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中队辅导员的自身建设,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少先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