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校园文明岗 靓丽风景线

2020-05-27 02:09 娄底新闻网 陈治国 罗贤求

12

13

16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治国 罗贤求)走进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映入眼帘的是:美轮美奂的欧式建筑,四季如春的校园环境,布局合理的总体规划……而一群面带微笑、衣着洁净、胸挂红牌的学生,则是该校的校园文明岗。

学校校长陈克勤高度重视,注重学生礼仪、养成、活化教育,着力建设文明校园:学校出台《文明条约》,细化到课间整齐有序的上下楼、不大声喧哗、不乱丢垃圾、就餐自觉排队、语言文明、尊敬师长、衣着合体、行走校园三人成队……每位学生熟记于胸,然后由政教处和各个班主任负责监督落实,每期各班评选出的文明之星、礼仪之星成为校园文明岗。文明岗成员不仅将自己打造成文明标杆,还引导其他同学做文明学生。

本期来,主管教学的副校长曾建勇率先垂范,下沉一线,带班领岗,成为思沁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今的校园,地面如镜、人行有序、话语温馨……文明岗成员释放着巨大正能量,他们胸前的红牌像盛开的花朵,串成了校园最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