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教育局到石冲口镇督查省级督导评估考核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20-05-26 22:1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1)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2)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5月26日,娄底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姚旭阳率市、县督导专家组来到新化县石冲口镇天龙山中学、潮水小学进行省级两项督导评估考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查,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常态化。

督查组深入学校,对照省级考核时的问题清单,逐一核查,实地查看了校容校貌,了解大班额化解情况;来到各功能室检查使用情况;实地察看了学校在建项目推进情况。督查组通过现场察看、走访教师、了解学生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对学校的整体布局、校园环境、绿化亮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学生入学条件、保障、办学水平、师资队伍、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姚旭阳说,学校要切实加强学校常规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化解大班额;要细化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要整体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着力打造学校特色品牌。

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认真听取了督导专家组对石冲口教育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将以此次问题整改回头看为契机,认真吸取和采纳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励精图治,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