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环境卫士”培训表彰暨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大会

2020-05-22 02:06 娄底新闻网 彭志文 梁怡 杨兴湘

微信截图_2020052121261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梁怡 杨兴湘)为贯彻落实娄底市教育局创文办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维护学校周边环境卫生,5月20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在求真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环境卫士”培训表彰暨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大会。校长成英姿、副校长朱贤惠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龙任飞主持。

朱贤惠对2019年下学期“环境卫士”工作作了总结。同时,他还就加强学校公共卫生管理,提高学校卫生、安全管理水平提了五点意见。希望与会人员增强做好学校卫生工作的使命感。会议对2019年下学期“优秀环境卫士”进行了表彰,宣布了2020年上学期“环境卫士”的组织机构,并为“环境卫士”们授旗。

成英姿在总结时说,孩子们应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环境卫士”更要有主动作为的意识,见到垃圾弯腰捡,看到乱丢的行为敢于管,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周边环境卫生。

此次大会明确了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工作的方向,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文明意识、环境卫生意识,养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习惯,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对“环境卫士”队员们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