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教艺薪火相传 师徒教学相长——娄底三中扎实推进青蓝工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2020-05-20 00:33 娄底新闻网 谢志宏 彭英

学科教研组认真评课

(学科教研组认真评课)

青年教师汇报课2

(青年教师汇报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志宏 彭英)为发挥资深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育教学水平,5月中旬,娄底三中举行第二届“青蓝工程”汇报课,17名年轻教师参与上课,8个学科教研组300多名教师参与教学研讨活动。

为期一周的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吸引了全校众多教师积极参与。汇报课上,师生满堂,时而掌声阵阵,时而赞叹声声。17位青年教师在各自的舞台上,或风趣幽默,乐在其中,或严谨有序,字字珠玑;或娓娓道来,润物无声。17堂风格各异而又精彩纷呈的汇报课,让听课的师生无不感觉耳目一新,春风拂面。精彩的背后离不开教科室、教导处的精心组织,离不开教研组、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青年教师在这次活动中的辛勤付出。

青蓝结对,薪火相传。娄底三中自2018年实施“青蓝工程”以来,通过传、帮、带,学校老、中、青教师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80多名教师在全国、省、市、区各级各类教学比武活动中获奖。

责任编辑:朱海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