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光明天使”落户娄星区 “爱眼e站”服务新模式启动

2020-05-15 17:20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大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e站开业

大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e站开业

乐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e站开业

乐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尔e站开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5月13日至5月14日,由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大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乐坪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建立的两家“爱眼e站”正式挂牌启动!自此,大科街道、乐坪街道及周边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专业、便捷的眼健康服务。

爱眼e站目前可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眼病筛查、基础眼病诊疗、电脑验光、眼健康建档、青少年近视防控等指导,后期还将定期开展专家坐诊及社区眼健康科普教育等活动。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表示,爱眼e站的成立是进一步响应国家基层分级诊疗的政策号召,更好的服务社区周边居民,让大家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专业的眼健康服务和先进的诊疗技术。爱眼e站开业后,将借助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设备结合互联网等新手段,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眼健康“互联网+”生态体系,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为便捷的眼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