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到石冲口镇督导幼儿园复学返园工作

2020-04-27 23:3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2)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4月26至27日,新化县教育局招考中心主任唐宝华率督查组,深入石冲口镇对10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返园工作开展督查指导。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陪同。

督查组兵分三路,对该镇辖区内10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督查指导,督查组详细查阅幼儿园疫情防控台帐资料,详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开学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对防疫物资、防疫消毒措施、隔离室、幼儿就餐、集体教学活动座位安排、午睡、安全、消防、食堂管理等方面实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学生用餐、住宿分流、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关键性环节及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现场分析预判、悉心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要求相关幼儿园及时处置问题,立行立改。

反馈会上,唐宝华说,各幼儿园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关键环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要继续通过开展日常防控现场演练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有效措施,查缺补漏,消除工作盲点和薄弱环节;要严格按照有关复学复课网格化管理的防控要求,对幼儿、幼师、后勤保障等人员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幼儿园复学复课顺利开展,全面落实教育局提出的“三个目标”,全面护航师生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