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教育局到石冲口镇督查第三批次小学开学复课工作

2020-04-19 21:47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组在石冲口镇潮水小学指导培训现场)

(图为督查组在石冲口镇潮水小学指导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4月19日,第三批次小学开学前一天,新化县教育局招考中心主任唐宝华率督查组第9次到石冲口镇督查。先后深入中心小学、大桥小学、潮水小学等学校督查指导,静待学生安全归来。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陪同。

在督查中,督查组仔细检查各学校的教师培训、实战演练、校园整洁、校园消杀、防疫物质等开学准备工作。督查组对各学校科学制订方案,精准施策,管理到位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到位,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反馈会上,督查组指出,学校要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扎实做好各种方案和预案,严格复学人员核查,跟踪了解师生动态,做好防疫基础保障,各项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唐宝华说,教师要提前全部到岗到位,把所有工作提前准备好,要把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食堂错开就餐,做好学生晨检、午检、晚检体温监测,严把校门关,做好教学组织、物资保障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和校园卫生管理,坚快把控各学校实现“三无目标”(校园无疫情、无安全责任事故、无负面舆情),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