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牙邦口腔医院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口腔服务卡

2020-03-25 22:20 娄底新闻网 陈泽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泽宇)3月25日,春风拂面。娄底爱牙邦口腔医院无偿向全市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及奔赴武汉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捐献总价值为881250元人民币的抗疫英雄口腔服务卡,卡片有效期5年至10年,一线抗疫英雄5年,援鄂的人员为期10年。

娄底市健康卫生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健云,娄底爱牙邦口腔医院董事长龙耀等出席捐赠活动。

王健云对爱牙邦口腔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这样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支持,让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并表示会尽快将抗疫英雄口腔服务卡发放到每一位工作人员手中。“疫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下,在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娄底爱牙邦口腔在此次疫情中,严格按照要求,迅速反应,全院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统筹部署,认真落实每一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动员全院力量,充分发挥医护人员专业职能,通过微信、微课堂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宣讲,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向心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杨志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