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先锋实验学校联合大屋社区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送关怀

2020-03-25 16:32 娄底新闻网 李方 刘群波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方 通讯员 刘群波)3月23日上午,娄底先锋实验学校联合大屋社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传湘中 ‘疫’线帮扶暖人心”活动,把最深切的关怀送给一线医护人员,用有力的行动,全力解决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的实际困难。

图片3

“了解到我家情况后,儿子的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在关心我们一家,从学习、生活帮助到心理健康指导,无微不至,这让我对家里、对孩子放心很多。”娄底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护士胡乐文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回家,一直奋战在娄底市抗疫一线,她的儿子在娄底先锋实验学校读五年级,学校对她的家人尤其是儿子的帮助,让她分外感动。

图片1

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资料、发放防控用品的同时,娄底先锋实验学校还积极协调社区的心理咨询师,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一对一开展心理温暖辅导,引导学生以自己的家长为榜样,从中汲取成长力量。

疫隔人,情暖心。娄底先锋实验学校的老师们承诺:一定要做好抗疫一线人员的坚强后盾,尽心尽力守护好每一朵“花朵”,让他们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