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建筑工程师摘镜后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幸福感

2020-03-17 19:36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学生时代戴眼镜的李文浩

(学生时代戴眼镜的李文浩)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副主任龙虎跃为李文浩做术后复查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副主任龙虎跃为李文浩做术后复查)

李文浩多年的戴镜生涯终于bye bye!

(李文浩结束多年的戴镜生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3月13日上午,来自涟源市的李文浩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治疗中心进行了手术,体验了一把神奇的“飞秒”之旅。

十多年前,上大学的李文浩鼻梁上便架起了眼镜,开始觉得戴眼镜显得比较有文化,然而接下来与它相处的日子,吃尽了苦头。运动不方便、冬天吃火锅时的雾气、夏天出汗时的朦胧……工作后的他,成为了一名建筑工程师,工作时需要审核资料,在工地里戴着厚厚的眼镜很不方面,使他更为迫切地想与眼镜说“bye-bye”!

据他透露,手术当天,他一点都不紧张,因为看到弟弟多年前成功的术后效果,值得信赖。原来,李文浩的弟弟在多年前也是选择在娄底爱尔眼科做了飞秒近视激光手术,几年过去了,现在弟弟的视力依旧保持在1.0以上。

他从进上手术台到下手术台,大约也就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做完手术,他感觉眼睛有一点胀胀的,但是休息了几个小时后,这种感觉就消失了。

“我现在感觉重生了!十多年的戴镜生涯终于bye-bye了!”手术当天下午复查(手术后五小时左右)双眼视力就达到了1.0,有一种难以置信的幸福感,他心中一阵欢喜:原来摘镜如此简单!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中心副主任龙虎跃介绍,依托爱尔眼科全球化连锁优势,近视手术技术在国内外都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目前拥有半飞秒、个性化飞秒、精雕、全飞秒、ICL晶体植入术等多种近视矫正全解决方案,可为近视朋友全程定制个性摘镜方案。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