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退休不褪色 抗疫不缺席”娄底市骨伤医院退休职工自发募捐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3 16:46 娄底新闻网 李中连 周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中连 周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100元,数额不大,但承载着23名娄底市骨伤医院退休职工抗击疫情的一份爱心,我们去不了前线,但我们可以后方支援。”2月21日早上,娄底市骨伤医院退休职工彭先梅、刘艳辉冒雨将5100元募捐善款转交给娄底市红十字会时发自内心地说。

(娄底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娄底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捐赠证书)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军民同心抗击疫情,娄底市骨伤医院退休老同志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决心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老党员、原院办主任、疫情募捐发起人彭先梅介绍:我们虽退休在家,但大家每天都会在退休群里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牵挂我们医院一线抗疫战士,被他们冲锋在前,不惧病毒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我们虽人老了,但爱心未老。此前,我已在所属社区党支部捐款,但还是觉得作为已退休的党员,应当在单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在退休群里倡议还不到3个小时,老领导、老党员、老技术骨干等23名老同志迅速捐款5100元。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疫区人民,共渡难关。

111

我们坚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