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2020-02-13 19:55 娄底新闻网 罗贤求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1)

(图为督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1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员到辖区内中小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督查常态化。

当天,杨如升一行先后来到石冲口中学、中心小学等单位,对各校的值班值守、校园消毒、台账资料、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防疫应急物资的配备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督导,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各校重点排查四类人员情况,并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指导。

督查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勇于责任担当,要求各单位主职领导带头值班值守,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继续做好全体师生的摸排工作,确保摸排信息准确无误,精准施策;三是进一步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科学防疫;四是切实加强校园消毒工作,特别是对学校的教室、寝室、食堂等部位强化消毒。

责任编辑:罗腾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